喚醒多次元之心:從馬雅聖地到水晶龍線,啟動台灣靈性使命

喚醒多次元之心:從馬雅聖地到水晶龍線,啟動台灣靈性使命

這是一場拓展心靈意識的多次元旅程 首度揭露台灣的靈性使命與五大能量點 ★隨書贈心輪靜心實修法:協助釋放、療癒,喚醒多次元之心。(見附錄1) 你曾經想過,為何會在台灣出生嗎?這個蕞爾小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53

 

 

藥師經硬筆鈔經本

藥師經硬筆鈔經本

  • 陳一郎,法鼓,出版日期:2009/08/01

聖嚴法師鼓勵大眾鈔經,因為鈔經一遍,勝過閱讀十遍。《祈願鈔經》系列,因應現代人書寫的習慣,特別請書法名家陳一郎以硬筆楷書書寫。透過鈔經,在安定身心的同時,還可體會中華文化的書寫傳統美感,...more

  • 定價:10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79

 

 

宇宙從我心中生起:羅伯.蘭薩的生命宇宙論

宇宙從我心中生起:羅伯.蘭薩的生命宇宙論

揭開意識之謎,還原生命起點 宇宙的誕生,絕非始於隨機的碰撞與爆炸...... 是生命與意識形塑了宇宙! 超越《時間簡史》、《萬物簡史》,21世紀人類無法迴避的革命性宇宙論 頂尖生物學家、幹細胞...more

  • 定價:3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77

 

 

還我本來面目(暢銷增修版):如何接納自我和欣賞生命

還我本來面目(暢銷增修版):如何接納自我和欣賞生命

「自我療癒」就是重新尋回自性本體的過程 我們現在所認定的「我」,其實並不是真正的「我」。 我們其實比可見的形體要大很多。 如何將意識從肉體次元拓展到能量體次元、意念體次元, ...more

  • 定價:36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84

 

 

同步鍵:超宇宙意識關鍵報告(源場2)

同步鍵:超宇宙意識關鍵報告(源場2)

天並沒有塌下來,而是我們開始看到了真相…… 同步鍵,就是我們都習以為常的「巧合」。 宇宙中沒有什麼事是隨機發生的,都是有意義的, 所有事件的發生,都是一個超級系統運作...more

  • 定價:4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379

 

 

血型小將ABO 6

血型小將ABO 6

  • 朴東宣,時報出版,出版日期:2014/01/20

如果這不算爆笑,那什麼才算爆笑呢? 完全沒有冷場的ABO小將,再度入陣啦~~~ 這次帶你看看戀愛中的小將、社會中的小將、旅行中的小將會是什麼模樣! 在浪漫的紀念日裡,小將會如何度過...more

  • 定價:199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157

 

 

老子他說(上)

老子他說(上)

  • 南懷瑾,老古,出版日期:2000/07/01

老子原著五千,言精華簡鍊,幾乎一個字就涵蓋了一整個思想觀念,尤其它空靈的內涵,對人類的思想哲學來說確乎已超越了時間與地域的隔閡,因此造成目前世界性的研究風氣。古今中外歷來來研究子的著作不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288

 

 

楞嚴貫心

楞嚴貫心

《楞嚴經》──唐代傳入中國,明清後獲高度推崇, 是時曾有:「自從一讀楞嚴後,不看人間糟粕書!」的詩句! 真心本來就是存在的,真心也時時刻刻都在作用。 只是我們不知道:起作用...more

  • 定價:3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300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博客來 coupon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RDSekfke 的頭像
    WORDSekfke

    WORDSekfke的部落格

    WORDSekf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